蛰伏之臣

“我愿与我之性命为赌注,开启这场神之游戏”
“我最喜欢的,便是殿下的笑容,不管是真还是假”

一些片段

       在一个平行宇宙中,一颗从未有过的星球在运行着,仔细看你会发现,这颗星球上,所有的居民,战士,商贩,怪兽,和各个宇宙人,都是已经死亡的

  或许你会奇怪,为什么这里会有已死之人的灵魂,在此的安居

  那是因为,这颗星球是由“亡灵君主”君忆创造并管理的星球,这冥海星的亡灵们,各个平行宇宙的亡灵,死亡时间必须是在这之前或是现在

  而她创造这颗星球的目的,是因为一个约定,一个不可能完成的约定,但她不会知道为什么这个约定会完成不了,因为她早已陷入了沉睡,她沉睡于冥海星的地核中

  在沉睡的时候还给冥海星的所有人,一个不同的能力,这个能力只能靠他们自己发现了

  因为马格马星人的突然入侵,打了个措手不及,而陷入沉睡的主要原因是,塔尔塔罗斯和马格马星人合作,让君忆这个最有可能妨碍他们攻打M78人,丧失战斗能力

  毕竟,君忆的两位挚友,是L77的奥和D60的奥,虽然她不知道有一个朋友已经死亡,但他还存活的那位朋友,是阿斯特拉奥特曼,若是光之国被攻打,奥特之王就有可能,派出雷欧和阿斯特拉前去救援

  君忆只有两个朋友,她非常重视这两个朋友,所以,若他得知她的朋友要上战场,定会前去帮忙

  如果君忆来了这战场,又有多少人可以阻止她大杀四方!

  所以,为防止不可逆的情况出现塔尔塔洛斯决定先下手为强,让她无法得知一切

  塔尔塔洛斯穿梭到了L77毁灭前夕的时间点,与马格马星人合作,让君忆沉睡使其让她无法得知L77发生的战争,错过了救援的最好时机

  直到赛罗出现,他以新的力量,让塔尔塔罗斯不得不选择,一个危险但又最佳的方法,控制君忆

  但他忘记了,君忆和阿斯特拉还有一个朋友啊,D60的雷古洛斯奥特曼

  而雷古洛斯奥特曼,不正是被塔尔塔罗斯从平行时空的过去抓过来的吗?

  而见到多年不见的朋友时,君忆那因沉睡而磨损的记忆,也以碎片化的形式出现,让君忆无法动手,非常乖的听朋友的话,带着雷古罗斯和尤利安,去光之国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让君忆的亲信,利川来说一下,在君忆沉睡期间,已经去世的雷欧兄弟的父母,来冥海星时,听利川说到君忆吧

    利川:“君忆小姐,已经沉睡的太久了,久到她都不知道,L77已经毁灭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各位!我开这个合集这么久,终于在我写了五六本后,先出了个片段,如果有喜欢的话,可以和我合作一起写吗?

  我想写一本观影体,就是这个合集名

  对了,在最后,求一本作者写的!观看平行时空的观影体,平行时空是没有入侵光之国的那种!求求了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