蛰伏之臣

“我愿与我之性命为赌注,开启这场神之游戏”
“我最喜欢的,便是殿下的笑容,不管是真还是假”

一次尝试的序章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冥海星

    冥海星,又称冥海灵星

  冥海星的人民可以穿梭于万千世界,而如今他坐落于,万千世界中名为《凹凸世界》的宇宙

  传说是因为冥海星的先祖和这个世界的创世神是好友,所以决定把主星定在这个世界

  但因为冥海星的人民,也就是九阴一族(也被称为“亡灵使者”)的特殊能力

(复制他人的元力,也就是任何能量),有可能会被人利用

  所以先祖以自身为封印,让冥海星的人民无法自由出入冥海星

  然而如今有两个族人可以自由出入

   【红月中的紫罗兰】——君忆(女)

   【柔情的怨灵】——利川(女)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反祖一样的能力

  君忆的能力包括,族内遗传能力,后天锻炼能力,大赛获得的元力武器,圣殿的朋友送的武器,天生的飞行能力,穿越异世的能力,把他人的能力做成卡牌(也可以用来直接召唤他人),只要不死就有无限能量的能力,不死的能力

  以及所有族人都有的很差的体力

  也包括弱点【失控期】在这个时间段内,她的心情会不受控制的变得极端和敏感,很容易因外界的因素,变得很激动,而这个时候,是她最危险的时候,但同时也是最脆弱的时候

  

  失去眼睛的女人

     柔情的怨灵利川,失去了一只右眼,那是在战斗中失去的,具体是因为七神使,懂得应该都懂吧,请自行想象

  身为君忆的闺蜜,二人自然是关系很好,对对方聊如指掌,但也绝对不会出卖对方,不会利用对方,虽然有时候会一些恶作剧

  千万不可以忘记这两个,复活他人的能力!!!

  

  零古和白

  身为星际最佳商人的零古,有一个姐姐和一个侄子,因为一次意外而失去了生命,他被君忆和利川从拉回来了

  而白,是一名代行者,有一个很少说话的朋友,就算是被救活了,也没有再见到那位朋友(也是被那两个救了)

  从而两位加入了君忆和利川的阵营,四人并称“异界旅者”

  

  四位使者的称呼

  【红月中的紫罗兰】——君忆

  【柔情的怨灵】——利川

  【战争商人】——零古

  【迷雾中的利刃】——白

  穿越到异世界,君忆创造了一个星球名字就是冥海星

  有四季,有天气,只是如果是平常的时候和地球的天气无疑

  但是君忆的心情也是冥海星的“心情”,她的心情会影响到冥海星的天气

  冥海星若是死亡,就代表君忆的陨落

  

  恩人

  在他们初次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,被科技局救了

  没错,他们来到的这个异世界就是奥特曼的世界

  【偷偷告诉你,君忆来过这个世界,还交到了一个朋友

  因为寿命论所以君忆没有朋友

  而如今这个世界,她的朋友是一位奥特曼,所以可以毫无保留的展开笑颜

  至于是哪位奥暂且不说

  提示;是某位奥的弟弟】

  详情我就不说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

  想了,很久很久很久,还是鸽了我在半次元的文,如果有在半次元看过我写的那个文,请不要在这里催我,请去半次元催我,对啦我在半次元的名字,我有发,所以,请没找到再问我

  对了,先放一下四个人的图片,我是用加查做的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君忆(我就问你要哪个)

  [注;因为君忆和利川可以穿越各个世界,所以他们背后的传送门并不过分,君忆的飞行能力是因为身旁的两团小火,做了四个社,帮我选一个吧,我不知道用哪个君忆好,不过我觉得让我最满意的是青年版的]

  


  利川

  [注;利川身旁的三只鬼,我虽然不知道你们会怎么想,但那是因为我给她的称号是【柔情的怨灵】,是因为她自己很温柔,而他身边却经常跟着怨灵]

  


  零古

  [注;他身旁的时钟,是因为他是商人,要好好把控时间,所以给他加上了时钟,背后的星球是他的家乡,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他的家乡,所以用加查找了一个星球代替]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[注;他手上的是他的武器,因为他经常隐藏于黑暗中,给敌人致命一击,所以加上身旁的白雾别问我为什么是这样的,因为只能找到这样的,后面那个黑色的东西没有什么含义,当时是因为不知道为什么,觉得后面这个黑色东西的和他很配,所以给他带上了,还有!!划重点!他是男的!!]

  

 

  好的,就到这里,我是想写一个观影体,就是奥特曼的观影体,具体是什么样的观影体去我的合集【小碎嘴】看看那个有关平行时空的,和那个差不多

  因为求文没有求着,所以想试试自刮腿肉,如果写的不好,请见谅,因为是语音打字,所以不会更太多字,但是,也不会少!

  我这个剧情差不多就是,四个人穿越了穿越到了奥特曼的主世界

  然后他们养好伤之后又穿越到了平行时空

  然后他们改变了平行时空的未来,没有让他和主世界一样的发展

  君忆还收了两个徒弟,其中一个大有来头,

  并且君忆又交到了两个朋友平行时空的

  然后主世界在观影,这个平行时空,你看这个平行时空正在发生的事情,视角是不定的

  但是我不太会把控人物性格,所以请求各位帮忙!

  对了,君忆很在乎他在主世界的朋友,我不知道我这么写会不会算是乙女,但我尽量不会往那个方向写,如果写偏了,我也没有办法了

  重点来了,君忆创造的这个星球主要是,管理没能投胎转世的亡灵,让他们了去心愿,安心转世,当然没能投胎转世的亡灵,是什么星球的人都有

  并且因为君忆穿越过万千世界,收集了他们的能量做出来的卡片,可能会经常出现,因为他们的能力真的很好用,当然包括游戏世界

  在最后的最后,请求各位神仙大大!写个关于平行时空的吧!!求动笔!!!

  【我磕的cp是泰罗托雷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